【番外】番外?可能是吧!谁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~

  “海棠花开了~”

  彼岸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,捂着心脏想回头又怕失望,心怦怦乱跳“海棠花十年未开,种树人十年未见,我在此等一个抚琴人,等了十年盼了十年,你是那抚琴人还是过路的神。”声音发抖,彼岸闭上眼睛慢慢转过身。

  “唉~痴痴的守着一个未知的抚琴人,真傻~”

  听了这熟悉的语气,彼岸睁开眼看着面前的人,捂着嘴吧怕自己哭出声;一身白衣,周身水泽之气扑面而来,是龙!可是这眉眼和气质,就是他等的那个抚琴之人“十年不见,你……你还记得海棠树下的约定么?”虽然知道是他,可是彼岸还是怕,怕这只是他的一时妄想。

  “卿卿~十年了,这成片成片的海棠花已经开了。我回来了,今后我抚琴你跳舞好不好?”

  “混蛋~”彼岸听了这话,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情感,直接跑过去扑到妙音怀里,整个人挂在妙音身上“你是是真的还是我的幻觉?你回来了?你真的回来了?这不是梦吧?”

  “我曾经说过:如果有重来的机会,我还是会去地府和阿姐讨你回来。把你带回我的天妙殿里,依旧以心头血滋养你,我会寸步不离的守着你,陪你说话聊天,让你更加熟悉我的气息和声音,让你一睁眼就看到我;我会亲自教你认字写字,教你法术,教你话前尘和问百鬼,教你阵法……大约是我的执念太深,大约是我还有未还清的情债,老天爷也不愿意让我不明不白的离开,所以……我就回来了。”妙音轻轻拖住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人儿“我说过,我最喜欢卿卿笑的样子,你看我们一直都是聚少离多,好不容易重逢了,你预备用眼泪把我冲跑么?”

  “敢跑!我这回把你栓起来,看你跑哪里去。”彼岸彻底放下心:这些话,只有他们两个知道,他真的回来了。轻轻抚摸着熟悉的眉眼“你怎么会变成龙了?是……是龙珠的原因么?”

  妙音点点头,抱着彼岸一边往卧室走一边说“龙珠之前不是一直在我体内么,那天我魂魄消散的时候,我的灵心和龙珠融合了,龙珠把我的四散的魂魄吸了进去,之后我便一直陷入沉睡中。这妖龙的真实阶品称得上是应龙,他的龙珠自然也非同凡响。我之前绞杀他,也是侥幸,正逢他进阶阶段灵力薄弱,不然我也斗不过他的。不过现在想想,也是因祸得福了。”

  “那你现在是?”

  “我现在身体是龙,不过灵心是曼陀罗华和龙的结合,你看~”说着握着彼岸的手,放在自己灵心处。彼岸闭上眼,果然看到妙音的灵心是一朵曼陀罗华,不过特别的是曼陀罗华边儿上有一条蓝色的龙在护着,彼岸气的边哭边打,他真的以为从此就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“你这个狠心的坏人,我差点儿哭死你知道么?你怎么忍心十年才回来?你……唔~”

  妙音吻住这张巴儿巴儿说个不停的宝贝,十年不见,一见面不是哭就是数落他,不是他不愿意听不愿意哄,只不过他现在更想做点儿更加有意义的事儿……

  彼岸感受着失而复得的爱人的宠爱,只觉得这是在梦中一般,梦中也没有这样好,被吻酥了骨头,他软软的靠在妙音怀里“我好想你~每时每刻都在想你,我好怕,你快告诉我这真的不是梦!”委屈的往妙音怀里钻“是梦也不要醒过来,这样好的梦,我宁愿永远陷在其中。”

  妙音笑了笑,也有说话,而是把彼岸放在床上,欺身压上去……

  “喂~你,你做什么?你……”彼岸推了推身上这个发情的坏家伙,怎么十年未见,一见面就……就这么流氓。

  “做该做的事儿,做十年前我们没做的事儿。”妙音摸了摸彼岸红扑扑的脸蛋儿“我们拜了两次堂,可是最后一步始终没有做。十年不见,我自然也有许多许多相思想说给你听,可是……我现在更想做给你看,你问我是不是梦,我也不知道怎么证明。那么~我们就先完成咱们欠了十年的洞房花烛吧。至于梦不梦的,以后我我们有的是时间来考证~”

  “不……”梦里的种种经历彼岸可没忘,那种痛撕心裂肺的痛,他害怕~

  妙音感觉彼岸在发抖“你在害怕?”

  彼岸点点头“还记得麒麟镇么?”

  “你昏迷时的噩梦?到底你梦到了什么?”

  彼岸犹豫了一下,还是一五一十的把在麒麟镇做的噩梦和盘托出,盼着能够逃过这一劫。没想到妙音听了,反而笑出声来“小傻子,那是假的啦,我怎么可能恨你,就算恨你我怎么可能舍得那样折磨你。”

  “这我知道,可是我还是好怕~”彼岸咬了咬嘴唇,偷偷儿看了看妙音,心里默默地劝了自己半天,可是这心里还是没底“真的不痛?”

  妙音想了想,这个没法儿解释。于是直接吻了上去,痛不痛的做了才知道……

  ……

  小豆子坐在台阶上,无力的翻了一个白眼:都几天了?幸亏自己现在是尸魔,如果是个凡人,早就冻饿而死了;不对,他如果是凡人,怎么敢来这儿……摇了摇头;算了!非礼勿视、非礼勿听……小豆子拿起扫把接着扫落叶去了。

  彼岸躺在妙音怀里,享受着自家夫君的体贴(赔罪)……

  “不生气了,是为夫的错,是为夫孟浪了。”妙音一边给彼岸按摩腰,一边赔礼道歉。

  “哼!流氓~”彼岸听着自己的嗓音,脸腾地就红了,可是心里甜蜜极了:他的夫君,他的爱人真的回来了~

  “没那么痛吧?”

  “啊?”彼岸走神了,突然听到妙音的话,愣了一下“什么?”

  “我说没那么痛吧?”

  “嗯~”红着脸应了一声,的确不痛,除了刚开始很痛,可是那点儿痛和梦里比起来,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。而且……什么都没有失去爱人的痛更让他难以承受了。主要是……他还是很享受的,就是这个坏蛋太能折腾了,累的慌~

  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ut-小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