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九辫儿)【怀疑的味道】纠结

勿上升蒸煮


 

脑洞文,别当真


 

半真半假,较真勿扰


 

食用愉快


 

  

  

  “小辫儿,这几天怎么了?叫你出去喝酒这个费劲。怎么?九郎不放你出来?”李茅笑嘻嘻的凑到张云雷身边。


 

  张云雷摇了摇头“没有,我这几天胃痛,就不愿意出来。”


 

  “我说你和九郎成天在一起,跟连体婴儿似得。”


 

  听了李茅的调侃,张云雷笑了笑“哪有那么夸张~”


 

  “不过,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说不当说。”李茅突然严肃起来,张云雷愣了一下“李哥,这可不是你的性格,有话直说吧!”


 

  “我就是觉得,九郎他太管着你了。”李茅笑了笑“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觉得他一天这也不许,那也不让的。”


 

  张云雷皱了皱眉头,可是想着姐姐说的话就笑了“九郎都是为了我好,虽然管着我,不过出发点也是为了我好。其实他蛮惯着我的,我姐都说了,说九郎都快把我惯坏了。”低下头害羞的笑了笑“其实,平时大多数都是听我的,我也想着应该体谅体谅九郎。”


 

  李茅哼了一声,没有反驳也没有说什么。


 

  杨九郎撩开帘子就看到李茅又凑到自家小祖宗身边儿叽叽咕咕的;皱了皱眉头,小祖宗单纯的很,看不出李茅的狼子野心,可是他可不是好糊弄的主。一直看李茅不顺眼,可是只要一个小祖宗谈让他离李茅远点儿的问题,小祖宗就不开心,说自己控制他交友。这几天好不容易恢复了从前的状态,他想着还是慢慢来吧!别再让小祖宗觉得自己控制他交友了!想明白后,眉头舒展开来,笑呵呵的走过去“聊什么呢?”


 

  “哥哥~”张云雷看着杨九郎出现,眼前一亮伸手拉过杨九郎“你去哪儿了?马上就要要上场了~”语气软乎乎的和杨九郎撒娇。


 

  李茅见到杨九郎进来,就起身默默离开了,他总觉得杨九郎很危险的感觉,不好惹。


 

  杨九郎一直轻轻揽住小祖宗的细腰“我给你买这个了。”从身后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冰淇淋“吃吧!都缠着我好几天了,给,吃吧!”


 

  “哥哥你真好~”可是不容易,这几天天气凉,他馋这一口馋了好久,一直没有实现。开心的舔着冰淇淋上面的奶油:好吃~


 

  杨九郎笑了笑,看着这个吵嘴的小家伙儿“我去换大褂!”


 

  张云雷见九郎离开了,沉下脸叹了一口气,想着李茅说的话,他有点儿怀疑了,九郎不是普通人,他有控制别人思想的能力,甚至有读懂人心的能力。九郎对他的保护欲似乎太强了一些,有点儿病态了。


 

  ……


 

  “九郎~我的那条裤子呢?”


 

  “那条破洞的?在衣柜里,我洗好挂起来了。”杨九郎笑了笑,把煲好的汤端上餐桌“磊磊吃饭了,裤子找不到我一会儿给你找。我特意和师妈学的手艺,试试~看看味道像不像。”


 

  张云雷那着手里的裤子,皱了皱眉头:自己只说了裤子,没说是哪条裤子,为什么九郎能够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这条破洞的裤子?难道九郎真的在读取他的思想?一瞬间他有一种被人剥光了放在太阳底下的别扭感觉,把裤子丢进衣柜里,开门来到餐桌旁坐好。


 

  “找到了么?”杨九郎见小祖宗皱着一张小脸儿,以为小祖宗没有看到裤子“没找到我没关系,我一会儿给你找。”把盛好的汤递给小祖宗“来,尝尝好不好喝~”


 

  张云雷看着手里的汤“我找的不是破洞的那条,是黑色的那条。”他别扭的改了口,似乎这样做可以隐藏起自己被看透的心思。


 

  杨九郎愣了一下笑了笑“那条昨天刚洗,应该还没干。你先随便找一条穿吧!”


 

  张云雷嗯了一声,可是心里还是不舒服,可是他又不知道怎么说,这感觉别扭极了。一直以来,他爱极了九郎时时刻刻懂他宠他,什么事儿不用他多废话,可是现在想想,这就是根本没有隐私。这种感觉太糟糕了,他第一次有点儿反感起九郎无微不至的体贴了。


 

  “怎么?不和胃口?”杨九郎看着小祖宗皱着眉头,这汤他尝了一下,味道还可以,和师妈做的没什么太大差别,自己这是第一次做,肯定有不足,不过不至于让小祖宗有这个表情吧。


 

  “嗯?”张云雷看着九郎关切的目光,又觉得自己很过分,笑了笑“好喝,特别好喝,和姐姐做的味道很像。”喝着汤,张云雷心里默默地劝自己:应该是自己最近闲的没事找事儿,九郎对他这么好,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就算……就算是九郎会读取他的思想,可是那也是为了更好的照顾他啊。


 

  见小祖宗吃的开心,杨九郎松了一口气“好吃就多吃点儿,你最近都瘦了,得补回来。”


 

  “哥哥~我感觉你像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似得,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?”吃过饭,张云雷搂着九郎,他有点儿迷茫,回忆和杨九郎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付出什么,一直以来都是在接受杨九郎的给予。他爱的强烈可是却又糊里糊涂的,杨九郎是个完美的情人,可是就是太完美了,所以他才觉得这一切有点儿飘忽不定的。


 

  “我爱你啊~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把你照顾的好好的。”杨九郎亲了亲小祖宗“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


 

  “没有,我就是……就是觉得你好像比我还了解我自己。”张云雷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想法,想想还是算了吧,或许自己真的应该好好的,别再成天胡思乱想的。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ut-小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